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龙力生物流动资金或出现暂时性短缺

2017年12月27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龙力生物12月26日晚间发布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公告,称由于目前临近年末结账阶段,公司日常经营往来结算较频繁,流动资金需求量较大。然而,受内外部环境影响,公司流动资金或出现暂时性短缺。

  公司表示,目前四个银行合计八个账户已被采取诉前保全措施而冻结。经公司初步自查,目前四个银行网银系统实际冻结金额合计441万元。

  公告称,公司正在积极通过多种方式缓解流动资金暂时性短缺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盘活部分流动性较差的资产,力争在保证日常生产经营不受到严重影响的前提下,尽快解决债务违约问题。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