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家上市公司高管及实控人终止减持计划

2017年12月27日 07:1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12月26日晚,苏大维格、达实智能、华东电脑等三家上市公司发布高管及实际控制人终止减持计划。

  苏大维格12月26日晚公告称,因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截至12月26日,公司实控人陈林森、总经理朱志坚、原副总经理郭锡平均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且决定提前终止原股份减持计划。

  达实智能12月26日晚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贾虹拟提前终止执行减持计划,并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再减持。贾虹原拟减持5760万股,占总股本的2.99%。截至目前,其累计减持比例为2.02%。

  华东电脑12月26日晚公告称,公司收到副总经理孙伟力的《终止减持股份计划告知函》。孙伟力原计划拟减持1.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029%,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比例达24.94%,所持股份来源为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