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爱股票APP与太平洋证券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12月26日 19: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6日讯 业内领先的股市高手社区“爱股票APP”,日前宣布与太平洋证券互联网金融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从经纪业务、投顾业务切入,推动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的全面合作,包括综合金融服务的推广,金融平台内容与功能的开发,业务接入,大数据量化研究,用户精准运营和精致服务,投资者教育,资产配置和资源优化,智能投顾等项目进行合作等。

  太平洋证券作为一家上市十年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其互金部门携手最专业股市高手社区“爱股票”,致力发挥两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