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税改靴子落地 美股平静应对

2017年12月25日 07:12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市场最大焦点是美国减税法案进入最后阶段,目前法案已由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因利好早已被充分炒作,故上周美股仅于周一上冲了一下,其后便一直横盘。道指全周涨0.42%,标普500涨0.28%,纳指涨0.34%。

  欧股涨多跌少,英股一周涨1.36%,法股微涨0.15%,德股下跌0.23%。英股已连续第三周上涨,这主要得益于“脱欧”谈判取得显著进展。本周一为西方节日,美股休市,主要欧股周一与周二均休市。

  亚太股市分化,日股周涨1.55%,韩股跌1.67%,中国香港股市涨2.53%。其他方面,上周五起比特币交易出现剧烈波动,先是惨跌,接着又大幅反弹。比特币剧烈波动原因复杂,影响因素有比特币期货推出以及前期过分超涨等。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