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家宏观经济信心指数提升

2017年12月20日 08:03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北京12月19日讯】(驻京记者 宋华)中国人民银行19日发布的《第四季度银行家问卷调查报告》显示,银行家宏观经济信心指数为79.1%,比上季提高3.8个百分点。 同时,78.6%的银行家认为货币政策“适度”,比上季提高3.6个百分点。

  本季银行家宏观经济热度指数为41.2%,比上季提高2.2个百分点。其中,79.1%的银行家认为当前宏观经济“正常”,比上季提高3.8个百分点;19.2%的银行家认为当前宏观经济“偏冷”,比上季下降4.3个百分点。银行家宏观经济热度预期指数为43%,银行家宏观经济信心指数为79.1%,比上季提高3.8个百分点。本季银行业景气指数为68.3%,比上季提高2.5个百分点,银行盈利指数为68.3%,比上季提高1.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