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税改稳步推进 美股冲高震荡

2017年12月20日 07:1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因市场对税改预期乐观,周一美股再创新高。周二早盘,美股冲高震荡。截至昨22:45,道指暂涨0.01%,标普500涨0.01%,纳指跌0.23%。

  本周市场最重要事件就是美国税改法案的最终表决了。如果参众两院表决均能通过,则此事基本上就成定局。多数市场人士相信,特朗普会争取在圣诞节前签署这项法律。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11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为增3.3%,优于预期;11月营建许可虽然环比下降1.4%,但仍优于预期的127.7万幢。

  欧股周二波动不大,英股暂微涨0.18%,法股跌0.20%,德股跌0.17%。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盘微跌0.15%,韩国股市跌0.13%,中国香港股市涨0.70%。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