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莎普爱思实控人拟增持护盘

2017年12月20日 07:08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吴黎华

  深陷舆论漩涡的莎普爱思12月19日晚间公告,董事会于当天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陈德康《关于1年内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以及持股5%以上股东王泉平和上海景兴、董事兼副总经理胡正国《关于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

  陈德康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拟以自有资金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不高于2000万元。陈德康还承诺,自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12月19日,不减持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此外,持有公司10.16%股份的股东王泉平原本拟减持不超2.68%股份,自9月19日披露减持股份计划后,未减持莎普爱思股份。王泉平决定于12月19日终止本次减持股份计划。自12月18日复牌以来,莎普爱思已经连续两个跌停。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