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中富控股股东所持1.46亿股将拍卖

2017年12月19日 07:5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ST中富12月18日晚公告称,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捷安德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捷安德”)发来的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通知书》,法院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对捷安德所持1.46亿股进行拍卖。*ST中富董秘韩惠明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公司不了解具体情况,已向捷安德发函询问。

  公告显示,关于申请执行人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简称“江苏银行”)与被执行人捷安德实现担保物权纠纷两案,因捷安德逾期未履行,法院已作出裁定。拍卖捷安德名下*ST中富9000万股,江苏银行在本金2.3亿元及利息737.32万元、复利10.24万元、罚息440.33万元,律师费217.69万元的范围内优先受偿。案件申请费126.21万元由捷安德负担;另外,拍卖捷安德名下*ST中富5647.32万股,江苏银行在本金2亿元及利息715.57万元、复利9.08万元,律师费186.52万元的范围内优先受偿,案件申请费108.74万元由捷安德负担。

  今年7月,*ST中富披露,捷安德所持1.46亿股存在被拍卖的可能,公司存在控股股东变更的风险。

  根据公司三季报,捷安德持有1.46亿股*ST中富,占公司总股本的11.39%。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中富控股股东所持1.46亿股将拍卖

2017-12-19 07: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