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出版副总经理樊希安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7年12月18日 20:5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8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中国出版(6001949)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樊希安的书面辞职报告。樊希安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等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相关简历:

  樊希安,男,汉族,1955年3月出生,河南温县人,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编审职称。2005年8月至2014年5月,担任三联书店的总经理、党委书记。2014年5月至今担任中国出版的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