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控互动拟并购网游公司

2017年12月18日 07:1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富控互动(600634)12月16日公告称,公司拟以13.67亿元对价现金收购宁波尚游持有的宁波百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搭网络)51%股权。截至2017年9月30日,百搭网络净资产为7811.95万元,按照交易价格计算,增值26.02亿元,增值率为3330.64%。富控互动表示,百搭网络账面资产未体现其拥有的无形资产价值,在估值基准日,其经营使用的软件著作权为自主研发获得,这部分资产未在账面体现。

  富控互动表示,公司积极布局和开拓国内网络游戏市场,百搭网络是一家开发和运营移动端游戏的互联网游戏公司,公司将借助百搭网络打开国内移动端网络游戏市场,并迈入休闲社交类游戏领域,进一步丰富上市公司游戏产品类型,扩大上市公司在国内游戏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