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巨人网络于今年4月完成2720万美元投资OKcoin

2017年12月15日 19: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5日讯 可靠消息显示,巨人网络已于今年4月完成对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 2720万美元投资,该消息曾在巨人网络2017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 

  据悉,巨人网络分两次完成对OKcoin的投资,第一笔2000万美元在今年1月完成,第二笔720万美元在今年4月完成。 

  在8月25日巨人网络发布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中,OKcoin以“OKC HOLDINGS CORPORATION”的名字出现在被投资单位一栏。报告显示,巨人投资184,142,388.57元,持股14.00%。金额与上述消息相符。 

  OKCoin币行成立于2013年6月,曾经是中国最大的人民币对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今年10月应中国内地监管要求,OKCoin币行已经完成客户资产的清退,并且转型为一家区块链技术研发的公司,与多家大型金融企业在推进多个区块链应用项目。 

  以下为OKEX集团今日宣布已获巨人集团、千合资本数千万美元投资的公告: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