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内动力控股股东混改

2017年12月15日 08:59    来源: 深圳商报    

  云内动力(000903)14日晚间公告,昆明市国资委拟以公司控股股东云内集团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两家具有协同效应和领先优势的投资者,最终形成昆明市国资委持股45%、其他两方分别持股45%(民营)和10%(不限定国有、民营)的股权架构。本项云内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已经昆明市政府常务会通过,尚须提交中共昆明市委常委会审议。公司股票于2017年12月15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至于本次混改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公告称,云内集团混改事项完成后,公司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企业,原实际控制人昆明市国资委将持有控股股东云内集团 45%的股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