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联储加息 美股早盘小涨

2017年12月15日 07:16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隔夜美联储宣布加息,其释出的信号不如预期强。由于恰好美国共和党就减税法案达成一致,故股市当天表现不错。周四早盘,美股暂小涨。截至昨22:45,道指暂涨0.27%,标普500涨0.08%,纳指涨0.18%。

  消息面上,昨美国公布的11月零售销售数据显著强于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至22.5万,优于预期。

  欧股周四涨跌不大,英股暂跌0.22%,法股跌0.07%,德股跌0.04%。欧洲央行及英国央行周四均举行利率会议,但都按兵不动且表态中性略偏温和。此前几小时,瑞士央行亦结束了利率会议,该行亦宣布按兵不动。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小跌,日本股市收挫0.28%,韩国股市跌0.45%,中国香港股市跌0.19%。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