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信托明年将以不超70亿元自有资金购买信托计划

2017年12月15日 07:08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12月12日,江苏国信发布公告,披露了控股子公司江苏信托2018年年度投资信托计划及证券投资计划。

  公告称,江苏信托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提升存量资金收益,在保障日常运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2018年度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70亿元的自有资金购买信托计划,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信托计划属于金融产品投资,金融产品投资是江苏信托经中国银监会核准的业务之一。江苏信托以自有资金投资信托计划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投资收益,拓展盈利渠道,不会影响其信托业务的发展。

  为了提高自有资金的盈利能力,结合证券市场运行状况,江苏信托拟运用自有资金投资证券市场,计划2018年度内投资额度不超过人民币9亿元,并可在合适的条件下处置。金融产品投资是江苏信托经中国银监会核准的业务之一,江苏信托以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投资收益,拓展盈利渠道,不会影响其信托业务的发展。 (邢 萌)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