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石家庄市工商局:11批次珠宝玉石及贵金属首饰类商品抽检不合格

2017年12月14日 09:39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12月11日,石家庄市工商局官网公示石家庄市流通领域珠宝玉石及贵金属首饰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此次共抽检50批次商品,其中11批次商品不合格。

  

 

  主要不合格项目为:名称、印记不合格,未发现存在产品质量问题。涉及不合格的品牌有:灵云翡翠、卓瑞珠宝卢比来、融铄珠宝、金熙珠宝、金玉珠宝、九龙老银匠。

  石家庄市工商局表示,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处理,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将依法予以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