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南化工拟25亿元收购盾安新能源100%股权

2017年12月14日 07: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江南化工12月13日晚公告,公司拟作价24.99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盾安控股、青鸟旅游、杭州秋枫、舟山如山、舟山新能、丰泉福能、舟山合众、宁波复信、宁波新锐共9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盾安新能源100%股权。

  此外,公司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配套融资总额不超过6.2亿元,将用于标的公司的山西盾安隰县98MW风电场项目及支付中介费用。

  本次交易前,江南化工未持有盾安新能源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盾安新能源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