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口工商联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对接

2017年12月14日 07:44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由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和海口市电商协会共同主办,海南伊索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小微企业融资对接活动日前在海口市举办。

  海口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李有骨、海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扬、邮储银行海口分行、建设银行海口大英山支行有关负责人出席。海口市工商联、市电商协会40多位企业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李有骨表示,海口的民营企业规模普遍偏小,作为广大小微企业的娘家,工商联一直致力于以服务为中心,以发展为己任,希望广大投融资机构更加关心和关注海口小微企业特别是电商等轻资产行业的发展困境,适时向有市场、有效益、有信用的小微企业倾斜,提供差别化、个性化服务,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发展,帮他们解决成长阶段、困难时期资金不足的问题。

  在金融信息分享阶段,几位专业人士就抵押、担保、信用等融资分别从各自的服务对象、服务范畴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