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348万人参与双12线下抢购 95后贡献了16%的交易量

2017年12月14日 07:40    来源: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今年的双12虽然是工作日,但完全没有阻挡北京市民的消费热情。口碑昨日披露的数据显示,12月12日,全国共有300多个城市参与了口碑双12活动。在北京,有348万人参与了口碑双12线下抢购。其中,95后人群崭露头角,贡献了16%的交易量。

  今年双12的优惠力度比往年更强。除了商家给出的最高五折优惠以外,下载了口碑APP的市民,还可以抢到一张折上5折券。

  家乐福中国的230家门店仅用了12小时,在口碑平台上的交易额就突破了1亿。德克士在一天内卖出了30万份鸡翅,屈臣氏的40多万份面膜、万宁20多万条纸巾,也被全国消费者一抢而空。

  北京有64个商圈参与了双12狂欢,仅12月12日,口碑就帮助北京商家发出了1200多万张优惠券。商圈人流对比平时都有大幅增长。其中,朝阳区市民参与度最高。从人均消费金额来看,平谷区的市民“剁手”力度最大。北京女性人均消费比男性多了将近6元。

  口碑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开始,用户可登录口碑APP开通专属口碑卡,还可以领取三张折上8.8折的优惠券。12月15日之后,口碑还将每天推出线下消费随机免单的机会。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