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等待加息落地 美股早盘小涨

2017年12月14日 07:0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三早盘,美股暂小涨。截至昨22:45,道指暂涨0.19%,标普500涨0.17%,纳指涨0.40%。

  美联储利率会议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结束,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利率会议后有新闻发布会,这是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最后一次在此类会议上的露面机会。由于稍前公布的美国11月CPI不如预期,故市场人士对美联储持鹰派态度的预期稍有下降,股市也因此稍涨。具体数据情况为:美国11月核心CPI月率上涨0.1%,预期涨0.2%;年率涨1.7%,预期涨1.8%。

  欧股波动不大,英股基本走平,法股跌0.35%,德股跌0.23%。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0.47%,韩国股市涨0.79%,中国香港股市涨1.49%。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