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十三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京闭幕

2017年12月13日 22: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3日讯 2017年12月8日-10日,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举办,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组委会、北京合纵连横国际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以“新消费时代与全球直销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直销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出席此次论坛会议的有: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理事长李东东,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原负责人、巡视员沈根申,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等相关领导;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企业营销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毕文,原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孟至和,中国著名营销理论研究专家胡远江等学者以及行业各集团领导、行业专家、主流媒体、行媒等。

  12月8日晚,“大美直销人,行业欢乐颂”——第二届中国直销春晚隆重举行,才华横溢的直销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此次直销晚会让人耳目一新的是由海畴集团董事总裁胡远江和本届直销春晚艺术顾问吕秀玲领唱,海畴传媒总经理刘兆静指挥,姚则兵、易园翔、彭铭、张阳辉、罗永亮、张鸣先、劳嘉、袁永红等近40名行业大咖组成行业精英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歌唱祖国》、《朋友》两首歌曲。

  而晚会的另一个高潮是由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上台作画。

 

  12月9日上午9点,第十三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会议正式召开,在所有领导、贵宾、参会公司及系统举旗入场后,由第十三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组委会轮值主席、天津市特殊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姚则兵上台致辞,接下来本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主办单位、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理事长李东东,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巡视员沈根申都发表了重要讲话。

  随后,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志勇发布了2017中国直销行业正能量报告。

  紧接着,徐洪才教授就中国经济趋势为大家做了深入解读。而后直销行业知名专家胡远江教授以“新消费时代与全球直销创新”为主题,发表了重要演讲。演讲结束,举行胡远江最新力作《中国直销创新与繁荣的22把秘钥——《远江一周谈》思想集萃》的首发仪式。

 

  12月9日下午1点30分,本次论坛又迎来了一大重头戏,即行业大咖参与的TED演讲专场。包括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成、上海春芝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兴、天津康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兵、山东益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庆保、青岛海之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元圣、天津和治友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鲜胜、湖南炎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球总顾问李久慈组成的TED直销企业董事长专场。他们站在企业领袖立场上,对直销业现状与未来发展之路提出了独到见解。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