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泰保险被中国人寿接管? 华泰保险:这是虚假消息

2017年12月13日 15: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12日,华泰保险部分地区保险公司的员工及客户的微信朋友圈在传播一则消息。该消息称,“华泰已被保监会指定由中国人寿接管了”。华泰保险发布声明称其为虚假消息,目前,华泰保险正常经营,华泰保险集团旗下财险、寿险等业务经营状况良好。

  华泰保险表示,上述谣言经传播后,对华泰保险的业务和声誉造成了重大负面影响。对此,华泰保险郑重声明:华泰保险目前正常经营,华泰保险集团旗下财险、寿险等业务经营状况良好。

  据悉,目前华泰保险集团、华泰人寿、华泰财险及部分分支机构已向当地保险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反映,华泰人寿江苏分公司、华泰财险江苏分公司将联合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华泰保险正式敬告有关人员须立刻停止谣言的传播和扩散,对于该谣言的发起者以及别有用心的传播者,华泰保险已经保全相关证据,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华泰保险表示,华泰保险是一家负责任的、值得信赖的公司,其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风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