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药股份选举姜修昌任新董事长 身兼多项董事

2017年12月13日 15:0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今日,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刘勇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根据控股股东推荐,选举姜修昌为公司董事长。

  姜修昌2010年5月至今担任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3年7月起至今兼任公司副总裁;目前亦兼任国药控股江西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山西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内蒙古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及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国药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董事,以及国药控股股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2011年3月至今担任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