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东数终止购买资产拟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

2017年12月12日 08:00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ST东数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拟向安吉锦秀旅游发展咨询有限公司支付现金不超过30000万元购买其持有的安吉梅子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股权。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与安吉锦秀旅游发展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正式交易协议也未向其支付任何款项。由于目前公司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且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情况可能发生变化,继续推进购买资产事项已不符合公司目前的实际状况,公司决定终止购买安吉梅子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股权。

  此外,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威海智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威高集团有限公司,本次交易预计将产生收益约8500万元。(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