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纳川股份股东部分持股解除质押

2017年12月12日 07:3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纳川股份12月11日晚间公告称,接到股东张晓樱通知,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1400万股,占其持股比例的9.42%)于12月7日解除质押。截至本公告日,张晓樱共持有公司股份1.4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40%,累计质押股份725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8.80%,占公司总股本的7.03%。

  同时,公司发布公告称,张晓樱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六个月内,拟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13亿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1.00%)。减持目的为个人资金需求。

  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纳川股份股东部分持股解除质押

2017-12-12 07: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