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年度最佳雇主榜单揭晓 30强中上市公司占四成

2017年12月11日 07:13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12月7日, 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人力资源国际管理论坛在杭州举行。现场揭晓了2017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最具社会责任雇主以及最具发展潜力雇主等大奖。腾讯、网易、百度、京东、IBM、凤凰网、微软、海康威视等多家企业登上“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榜单。今年榜单明显呈现出新城市、新技术、新资本的特征。行业维度上,IT、通信、电子、互联网行业在榜单中占据30%;企业维度上,上市公司占比达40%。

  智联招聘CEO郭盛表示,今年,“新雇主经济”在人工智能的科技背景下继续演进, 具体表现为数字时代成长起来的“数字原住民“一代,更具多元精神和职场价值观,智能技术大大提高了企业管控的能力,让企业在可控的前提下最大化赋能。(龚梦泽)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