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交所启动L2行情香港节点 不断完善深港通机制

2017年12月07日 07:1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12月6日,在深港通一周年之际,深交所联合中国创盈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在香港举办了深交所L2行情香港节点启动会议。

  深交所于2017年年初开始L2行情香港节点建设工作,并于12月4日正式启用。L2行情香港节点启动后,香港和境外市场参与主体能以更低的成本更便利地获取深交所Level 2行情。深交所总工程师喻华丽表示,深交所将不断完善深港通机制,优化与香港市场互联互通的基础设施。

  会上,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与汤森路透正式签署《深圳证券交易所增强行情经营许可合同》。作为授权经营和发布深交所L2行情数据的第一家境外信息商,汤森路透表示,L2行情为香港市场提供了丰富的行情以及订单信息,有助于市场参与主体更好地了解市场流动性以及把握市场风险。(王兴亮)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