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人寿齐齐哈尔中支违法虚列费用

2017年12月06日 15: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6日讯 保监会网站今日公布的黑龙江保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齐齐哈尔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齐齐哈尔中支)存在虚列费用的违法行为,时任太平人寿齐齐哈尔中支总经理黄跃军对此承担直接责任。

  太平人寿齐齐哈尔中支上述违法事实,有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相关谈话笔录、相关财务凭证复印件等证据证明,足以认定。

  黑龙江保监局表示,太平人寿齐齐哈尔中支上述虚列费用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黑龙江保监局责令太平人寿齐齐哈尔中支改正,决定给予太平人寿齐齐哈尔中支警告并处罚款10万元的行政处罚;给予黄跃军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