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权重股和资源股集体调整 沪指跌逾1%

2017年12月06日 14:25    来源: 新浪财经    

  随着钢铁、水泥和有色金属等资源股进一步调整,保险和银行等权重股持续低迷,沪深股指跌幅扩大,沪指盘中跌逾1%,深证成指盘中一度跌近1%,沪深300和上证50指数均跌超1%。与此同时,早盘表现相对较好的中小创个股午后也纷纷回落,中小板指一度跌逾1%,创业板指一度跌逾0.70%,创阶段新低。

  截至目前,沪指报3268点,下跌1.06%;深成指报10769点,下跌0.79%;创业板指报1757点,下跌0.09%。

  盘面上,多数行业板块下跌,农业、传媒和电子元件等少数几个板块维持强势飘红,保险、钢铁和水泥建材等板块跌幅靠前。题材股也只有国产芯片、高送转、猪肉概念和农药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其他板块均处下跌状态中。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