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军民融合迎利好 个股走强

2017年12月05日 15:0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5日讯 截至收盘,沪指跌0.18%,报3303.68点;深成指跌1.453%,报10854.8点;创业板指跌2.18%,报1758.59点。

    板块方面,三沙概念股、稀土永磁、特钢板块跌幅居前,银行板块、保险板块涨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军民融合】

  涨停个股:林州重机、新劲刚

  涨停原因揭秘:昨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国办发〔2017〕91号《关于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意见》,继续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智能医疗】

  涨停个股:海虹控股

  涨停原因揭秘:近日,海虹控股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海恒各方股东与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风投基金”)签订增资协议,国风投基金向中海恒增资5亿元,其中3亿元计入注册资本,2亿元元计入资本公积。

  【新股、次新股】

  涨停个股:N科创、N中欣、合力科技、好太太、中环环保、香飘飘、奥士康、新劲刚、川恒股份、乐歌股份、润禾材料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其它】

  涨停个股:林州重机

  涨停原因揭秘:收购成都天科55%股权。

  涨停个股:九鼎投资

  涨停原因揭秘:控股股东拟增持至多2000万股。

  涨停个股:*ST沈机

  涨停原因揭秘:控股股东综改方案落地。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