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瑞矿业入主大西洋进入倒计时

2017年12月05日 07:3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记者 杨成万)大西洋(600558)于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无偿划转公司部分股份事项又有了新的进展,收购方四川发展国瑞矿业投资有限公司获得了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

  本次无偿划转事宜在此前已经证监会、国资委、商务部等有关部门的批准、备案或同意,并取得上述有权部门的相关文件,已经具备了协议生效的先决条件,应当办理标的股份划出与过户登记的手续。

  四川发展国瑞矿业投资有限公司表示,将及时按照协议约定及监管部门要求,请大西洋集团在与相关方充分商议的基础上,尽快提出具体过户时间表,力争年底前完成过户。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瑞矿业入主大西洋进入倒计时

2017-12-05 07:36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