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北高新全资子公司签署4.6亿房地产交易合同

2017年12月01日 07:5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日讯 昨日晚间,市北高新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市北发展与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上海市房地产买卖合同》,由科勒受让市北发展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江场三路126、128、130号1-10层的自有房屋及该房屋占用范围内的土地使用权。该房屋建筑面积为12,195.81平方米,上述房地产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463,440,780.00元。本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产生的净利润总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0%以上,会对公司2017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