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鸽投资董事会秘书钟达飞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7年11月30日 21:1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银鸽投资,600069)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董事会秘书钟达飞的书面辞呈。钟达飞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前述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钟达飞离职后,将不再担任银鸽投资任何职务。

  银鸽投资表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财务总监罗金华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相关人员简历

  钟达飞先生,男,汉族,生于1970年,2004年毕业于新西兰梅西大学商业心理学专业,本科学历。2006年至2009年任北京科锐人力资源咨询公司项目总监;2009年至2011年任深航国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2012年至2014年任深圳市四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至2016年8月任深圳宝能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人力资源总监。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