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宁波鼎宏保险公估违规委托无资质人员从事业务

2017年11月30日 14: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 宁波保监局昨日公布的对宁波鼎宏保险公估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6年,该公司委托未持有本机构执业证书的人员从事保险公估业务,累计实现业务收入49.95万元。

  宁波保监局表示,上述事实,有业务人员清单、鼎宏公估2016年度收入明细账、调查笔录、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等证据证明。

  宁波鼎宏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委托未持有本机构执业证书的人员从事保险公估业务的行为,违反了《保险经纪从业人员、保险公估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根据《保险经纪从业人员、保险公估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二十九条的规定,宁波保监局给予宁波鼎宏保险公估有限公司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