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患者称可恩口腔种植牙出现严重感染 医院回应称"需鉴定"

2017年11月29日 16:49    来源: 鲁网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徐坤)鲁网潍坊频道曾以《本想在潍坊可恩口腔种得一口好牙 不料术后嘴角歪斜》为题报道了潍坊市民谭女士在可恩口腔医院做牙齿种植手术引发后遗症的问题。然而,几个月过去了,谭女士的种植牙不仅没有种好,反而种出严重感染等麻烦。

  鲁网此前的报道显示,谭女士7月4日在潍坊可恩口腔医院进行了牙齿手术,手术后第4天,谭女士发现牙齿越来越疼,就回到潍坊可恩口腔医院进行检查。医院告诉她是正常术后反应,给开了两瓶药就让回去了。

  谭女士的儿子告诉记者:“种牙之后我妈经常出现头疼、牙床麻木、嘴角歪斜等症状,且口腔内总有一股发炎导致的臭味,这肯定与种牙手术有关”。后来谭女士多次与可恩口腔医院院方沟通,但是院方一直态度很好,也没有否认自己存在过失。

  如今手术过去四个多月,谭女士已被折腾得精疲力尽。谭女士的儿子刘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我带妈妈去潍坊一家三甲医院做了相关检查,医生说是种植体感染,根据我妈妈目前的情况,种植体感染要清除原种植体,由于各种原因,三甲医院建议谭女士回原治疗地进行治疗,无奈谭女士又回到潍坊可恩口腔医院把之前的种植体进行了摘除。

  刘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虽然把原种植体进行了处理,但还是发炎。我妈妈已经在外面的三甲医院治疗近一个月的时间了。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已经花费了五六万元了”。

  针对谭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向潍坊可恩口腔医院办公室了解相关情况。一位姓王的负责人表示:“据我所知,在谭女士来医院做手术前都会相关的检查,谭女士在手术前就有发炎的症状,我们告知了谭女士,表示不会影响手术,而且术前我们都有相关的通知书,她也签字确认了。至于出现这个情况是不是术后引起的,潍坊的三甲医院并没有出具这方面的说明,也没法鉴定。

  上述负责人表示,谭女士在医院治疗的过程都有相关的手续,具体我不是治疗医生,电话有些事情也说不清楚,想了解可以来医院,让负责医生结合病例当面进行说明。”

  资料显示,潍坊可恩口腔医院属于德州可恩口腔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后者成立于2011年11月,2014年8月在新三板挂牌,号称国内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口腔医院。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