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欣丝绸将获巨额补偿 股票今日复牌

2017年11月29日 07:24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嘉欣丝绸(002404)11月28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嘉兴市委、市政府《关于嘉兴市中心城区城市有机更新的实施意见》,公司的杉青闸工业园区域被列入嘉兴市有机更新旧城改造计划,公司该区域内的仓储用地、工业用地及地上建筑物将被征收。据悉,此次征收补偿范围的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合计为6.84万平方米,房屋的建筑面积合计为4.03万平方米,补偿总金额为1.99亿元。

  嘉欣丝绸表示,目前杉青闸工业区已不作生产经营用途,主要用于临时对外出租或闲置,因此此次土地和房屋的征收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有利于公司盘活闲置资产,提高公司资产运营效率并增加现金流。根据嘉欣丝绸预计,该事项将增加公司税前利润约1.8亿元,其中影响增加公司2017年度税前利润约1.43亿元,增加公司2018年度税前利润约3741万元。财务数据显示,嘉欣丝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824.35万元,同比增长33.3%。此次征收补偿对公司的业绩增长十分明显。公司股票将于11月29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