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博弈 京东方A放量大跌

2017年11月28日 07: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期出现连续回调的京东方A昨日再度大幅走弱。截至收盘,京东方A最终以5.22元、跌9.69%报收。全天该股成交134.06亿元,换手率为7.39%,而前一交易日该股成交94.43亿元。据数据显示,昨日该股主力净流出金额为3.95亿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卖该股的席位中众多机构现身。其中,买入金额居首的即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为3.04亿元;而深股通专用席位也以2.06亿元的买入金额位列次席。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位的金额均在1.4亿元-3.1亿元间,而卖出金额前五席位的卖出金额均在1.3亿元-2.9亿元之间。卖出金额居首的是国泰君安证券上海银城中路席位,卖出金额达2.8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卖出居前的席位中,深股通席位同样也已1.73亿元的卖出金额位列次席;此外,机构专用席位也已1.33亿元的卖出金额上榜。

  消息面上,11月25日京东方A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显示,京东方A第二大股东重庆渝资光电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重庆渝资”)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3.47亿股京东方A股份,即减持不超过京东方A总股本的1%。对于减持的目的,重庆渝资在公告中表示是“出于经营计划需要”。

  分析人士表示,近期该股走势偏弱,尚未出现见底回升信号,当前投资者应尽量避免参与。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