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轻纺城拟6.97亿元收购大股东部分资产

2017年11月25日 08:0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轻纺城11月24日晚公告,公司与公司第一大股东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市场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转让协议,拟以现金2.60亿元的价格收购开发经营集团所持有的坯布市场公司50.50%股权,并以现金4.37亿元收购开发经营集团下属服装市场资产及相应预收租金、保证金等资产组合。

  根据公告,坯布市场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25日,注册资本为2.03亿元;主要经营坯布等轻纺面料。今年1-7月份坯布市场公司实现净利润1553.78万元。公告表示,本次收购是逐步消除公司与开发经营集团之间同业竞争的重要措施,有利于公司现有资产与收购资产的有机整合,消除同业竞争带来的不利影响,有利于公司做强、做大市场主业,进一步增加上市公司在本地区市场资产的份额,巩固公司市场龙头地位。(王维波)

  (原标题:轻纺城拟6.97亿元收购大股东部分资产)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