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行政处罚两宗案件 涉及新赛股份伊力特

2017年11月24日 16:5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24日讯(记者 董文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日证监会对两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包括一宗内幕交易及短线交易案,一宗证券从业人员私下接受客户委托买卖证券交易案。

  内幕交易及短线交易案中,内幕交易涉及新赛股份,短线交易涉及伊力特,新疆证监局对涉案人员内幕交易行为没收违法所得约4.4万元,并处以约13.2万元罚款;对涉案人员短线交易行为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罚款。

  证监会表示,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期货法律法规,破坏了市场秩序,必须坚决予以打击,为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执法保障。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