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尔康制药2016年净利料减2.31亿

2017年11月23日 08:06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尔康制药(300267)22日晚间发布关于媒体报道自查报告的公告。

  公告称,由于网络上出现一些媒体报道,对公司二级市场股价产生一定影响,自 2017年5月10日起,公司股票开始停牌并认真开展自查工作。本次公司自查发现的问题将使公司2016年度财务报告出现重大会计差错,对2016年度的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净利润预计将减少231,030,762.00元。公司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重大会计差错更正,对2016年度财务报告进行追溯调整。

  目前,证监会正对公司进行立案稽查,最终调查结果以证监会出具的结论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1月23日开市起复牌。

  !?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