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瑞德披露重组预案

2017年11月23日 08:07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奥瑞德(600666)22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以15.88元/股,发行股份购买合肥瑞成100%股权,合计作价71.85亿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23亿元。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至于本次交易的目的,公告称,标的公司的实际经营主体为位于荷兰的Ampleon集团。Ampleon集团原为全球知名的半导体企业NXP下属的射频功率业务部门,射频功率芯片技术壁垒较高,国内企业在该项技术的商业化应用方面罕有成功。本次重组后,作为上市公司子公司Ampleon集团将填补国内高端集成电路技术的空白,同时也有望推动我国集成电路特别是射频功率业务产业链的整体提升。此外,Ampleon集团生产的射频功率芯片产品主要供应各大通讯基站设备制造商。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新增射频功率芯片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有利于上市公司转型升级、提高综合竞争实力、加强对业务风险和市场风险抵御能力,有效提升资产规模、持续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