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基金:下调乐视网估值至3.91元

2017年11月20日 06:42    来源: 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11月18日,银华基金公告称,本公司决定于2017年11月17日起对旗下投资组合持有的"乐视网"股票按照3.91元进行估值。

  以下为公告全文:

  根据中国证监会[2017]13号公告《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7年11月17日起,对本公司旗下银华深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银华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银华中证等权重9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停牌股票乐视网(代码:300104)按照3.91元进行估值。上述股票复牌后,本公司将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后确定对上述股票恢复按市价估值法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