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佳创视讯:高见辞任副总经理 代昆、陈旭昇任副总经理

2017年11月17日 19:2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7日讯 今日晚间,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00264 佳创视讯)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日前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高见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高见先生原定任期为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因个人身体原因自2017年11月17日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此外,公司于2017年11月17日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代昆、陈旭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代昆 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0年出生,大学本科,曾任深圳市讯天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部门经理;深圳市同洲视讯传媒有限公司技术开发中心研发工程师;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总监、视讯产品线副总经理;2011年11月起任公司研发中心研发总监。截止目前,代昆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1.3条所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陈旭昇 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0年出生,2014年大学本科毕业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英文:The University ofExeter),数学专业,2014年10月起曾历任公司项目管理员、行销工程师、商务部经理、总裁助理。截止目前,陈旭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坤江先生为父子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1.3条所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