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万亿市值年会开启 主题锁定"厚积薄发 引领未来"

2017年11月16日 09:29    来源: 挖贝网    

  2018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已于11月14日(昨日)16:00正式启动!

视觉图640

  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进入年会报名平台

  本届领军企业年会定档2017年12月21日,地点依然在北京,主题锁定“厚积薄发 引领未来”。届时,近500位新三板行业领军企业领袖、财经领域专家和权威媒体将济济一堂,共同畅想新三板未来发展之道。

  即将过去的2017,新三板市场进入平稳增长期。挂牌企业突破11000+,增速继续放缓;退市制度初现,摘牌风潮涌动;监管强度依旧,企业处罚约谈不断;双创可转债推出,相关红利政策接踵而至。

  展望2018,流动性难题待解,标的池效应尽显,优胜劣汰下,新三板企业如何绽放?分层制度如何改革完善?转板制度何时落地解决?大宗交易、集合竞价,新三板能否迎来黄金发展期?

  ……

  2018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就此拉开序幕。

大会详情电子版-1113-长图_04

  此外,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的2017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活动,正式获奖名单也将在本届领军企业年会上公布,并现场颁奖。

  备受瞩目的金股奖榜单将于早些时间11月30日正式出炉,欢迎关注挖贝微信公众号:wabeiwang 了解榜单最新消息。

大会详情电子版-1113-长图_06

  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介绍:

  由挖贝网和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联合主办,聚集政府部门代表和来自新三板的代表性投资机构及个人、优秀企业领袖、知名财经领域专家学者、权威媒体代表的力量,旨在深度挖掘新三板企业价值,提升挂牌公司商业变现能力,展示新三板领军人物和企业魅力。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