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地保险自贡中支快速理赔暖人心

2017年11月16日 07:1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保险动态

  本报讯(杨琪 记者 杨雪)日前,中国大地保险自贡中支接到了被保险人万某的报案电话,称其驾驶的大众轿车于10月28日18时18分,在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龙汇隧道发生碰撞,车辆前部因撞击后起火,火势较大。

  公司查勘员接到报案后,在稳定驾驶员情绪的同时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对现场进行细致的查勘并全程协助客户处理。由于此事故发生地点在当地主要公路,公众关注度较高,且案件涉及人伤,预计赔付金额较大,自贡中支通过人性化的理赔快速通道,将标的损失一次性协商快速处理,在短短三个工作日内就完成了从立案到赔付协议的签订。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