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龙光电或将被暂停上市

2017年11月15日 08:3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5日讯 天龙光电11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15年度及2016年度连续两年亏损,若公司 2017 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公司股票将可能自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暂停上市。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第 13.1.1 条第(一)款规定“上市公司出现最近三年连续亏损(以最近三年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披露的当年经审计净利润为依据)的情形本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 

  天龙光电表示,公司已采取积极措施,督促售出产品加快安装调试验收工作,尽早完成销售收入确认;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创新型产品;全力争取签订新的合同订单,实现新的利润增长,争取扭亏为盈。 

  根据公告,公司2017年度全年预计盈利500万元-1000万元,2017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2017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