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锐因个人原因辞任天海防务董秘 胡毓接任

2017年11月13日 18:1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3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海防务,300008)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接到董事会秘书马锐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马锐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马锐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马锐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天海防务任何职务。

  同时,天海防务表示,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2017年11月13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天海防务董事长刘楠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该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胡毓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任命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相关人员简历

  胡毓,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出生于1982年9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本科学历。历任中国船舶报社记者、编辑、副主任、主任;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标准新造船合同起草人之一。2016年加入天海防务并担任证券部经理,具备证券从业资格和基金从业资格。2016年11月取得了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