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税改或生波折 美股早盘暂跌

2017年11月10日 07:15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周四早盘,美股暂跌。截至昨22:34,道指暂跌0.43%,标普500跌0.52%,纳指跌0.76%。

  美股下跌主要是因为市场忧虑税改计划可能有变,参议院周四稍晚将提出的税改计划与众议院之前提出的税改计划可能出入较大。市场担心共和党人为争取民主党人支持,有可能在部分减税政策上妥协。数据方面,昨盘前公布的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1万人至23.9万人,略微不如预期。

  欧股周四下跌,英股暂跌0.63%,法股跌1.04%,德股跌1.29%。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0.20%,韩国股市跌0.07%,中国香港股市涨0.79%。其他方面,周四新西兰央行利率会议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于1.75%不变,符合预期。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