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巴巴拟收购 石基零售股份

2017年11月09日 07:33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 通讯员闫璐)石基信息(002153)日前发布公告称,拟将公司持有的旗下主要从事规模化零售信息系统业务的子公司股权整合至下属子公司Shiji Retai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下称“石基零售”)。阿里巴巴集团子公司Alibaba Investment Limited(阿里投资)已与石基信息签署《框架协议》,在“石基零售”重组完成后,拟收购“石基零售”38%的股权,成为战略投资者,投资额不超过5亿美元。这标志着阿里巴巴正加速布局、建设新零售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