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荣德铵家实际控制人变更

2017年11月08日 07: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荣德铵家实际控制人变更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董添

  荣德铵家11月7日晚公告称,福州市世纪开元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世纪开元”)通过股份收购取代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祁志磊成为新的控股股东,世纪开元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王荣成为荣德铵家实际控制人。

  此前,祁志磊直接持有公司35.9%的股份,上海伊罗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伊罗投资”)持有公司20%股份,祁志磊持有伊罗投资99%的份额,祁志磊担任伊罗投资的普通合伙人,对伊罗投资的重大决策能够实施控制。

  根据协议,亿邦投资、祁志磊、伊罗投资分别将持有公司的44.10%、8.975%、6.667%的股份转让给世纪开元。收购完成后,世纪开元持有公司59.74%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

  本次交易完成后,世纪开元有权提名3名董事、2名监事人选,世纪开元能够对公司经营决策产生实质性影响,王荣作为世纪开元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世纪开元70%股份,故认定王荣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