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展健康大涨机构抢购 看好全年完成业绩承诺

2017年11月08日 07: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叶涛

  经过近两个半月的回调,德展健康昨日量价齐升,释放出一定短线企稳信号。截至昨日收盘,该股报8.25元,成交额达到1.43亿元,创出今年来次高纪录。其中,机构投资者成为昨日抢筹该股急先锋。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德展健康金额最高前五席均为营业部席位,具体卖出金额分布在190万元-580万元之间;与之相对,买入德展健康金额最大前五席中,有三席为机构专用席位。当天买入德展健康金额最高的是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营业部,具体金额为1426.30万元,而金额排位第二至第四位的均为机构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987.03万元、514.55万元和498.63万元。

  德展健康昨日开盘价为7.59元,早盘快速上攻曾两度触及涨停,之后涨幅收敛转为持续震荡整固,至收盘时股价报8.25元,涨幅为8.27%。

  数据显示,公司前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速分别为13.79%、28.77%和41.06%。华创证券表示,公司业绩符合预期,看好全年完成业绩承诺。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德展健康大涨机构抢购 看好全年完成业绩承诺

2017-11-08 07: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